今年会体育在线登录

来源:bobapp | 2024年03月29日 05:38
bobapp | 2024/03/29

bobapp最新消息

bobapp

bobapp

“有工会援助律师和调解员的帮助,加上交警部门开辟的绿色通道,事故处理很高效、便捷,我很满意。”外卖员小曾说,没想到从事故发生、责任认定、组织调解到履行赔偿,正常轻微伤事故处理流程约30天,自己仅用了6天时间,这都得益于“驿站枫桥”维权服务工作机制。

bobapp

杜斌斌来到这座大桥已经超过8年了。刚入伍时,他得知自己要来到一个“守桥”的中队。到了营地,他才知道自己来的地方就是入伍时坐火车经过的地方。那时,营房所在地还是拉萨的远郊,周围仍是十分荒芜,“一个快递,送一个星期是常事。”他回忆。他对拉萨的初印象也与此相似。那时,他刚刚抵达,看到周围山丘光秃,没有一丝绿意,“这日子,咋过啊?”杜斌斌那时曾在心里反问。

bobapp

“在中心城区,10分钟就能找到工会的站点,其中68个工会驿站(含补给站),都能联系到挂钩站点调解员和工会援助律师,实现10分钟找到工会、10分钟找到维权服务。”龙岩市总工会党组成员、副主席卢永锋介绍,各联盟单位因地制宜开展法律咨询、劳动纠纷调解、交通事故快处等服务,建立简易调解快速调处、便捷审理、联动调处绿色服务通道,为新就业形态群体维权提供暖心关怀和优质服务。
编辑:瞿伊钧责任编辑:支力琰